一颗大桃子

我的脑洞就跟黑洞一样又黑又大(

【repo】0925イトヲカシ「スターダスト/宿り星」リリースイベントin大阪

本来订好的9点出门结果因为前几天的各种聚会导致肠胃不舒服吐了好久十点左右才出了门

坐在电车上一直都在忐忑出门晚了一个小时会不会已经有很多人在那边排队了一路上都在刷推看人数差一点就错过了要换的车

当时在推上看到四十分钟前有妹子发推说大概现场有五十个人在心里想着完了完了大概大家都是跟我一个时间我到了肯定很多人都一起到了

下了车之后就冲出了站往会场跑,到了之后发现人数其实还好并没有很多但是也不少大概有六七十人的样子,我就放宽了心开始慢悠悠走过去

歌词和lefty不愧是晴男前几天大阪还在下着雨温度都降到了20多度,那一天直接飙升到了31度还是个万里无云的大晴天

快到12点的时候staff组织大家站起来把队伍凑紧一点宣布了一些买碟事项之后就开始了贩卖

这次的event是签名会+mini live在现场买了新专碟之后会给一张签售会参加券和mini live的优先入场券

优先入场券的番号好像是随机的

大概20分钟左右所有排队的人都买完了,这次存货量好像挺足的,直到后来快四点live快开始的时候桌子上还有碟在进行贩卖


本来还以为我的107号会挺近的TUT结果进了场以后发现居然排在倒数

mini live是下午四点开始,三点开始整队,因为实在是太热了,我就躲到了商场二楼的一家披萨书店里吃了吃中饭看了会小王子ヽ(✿゚▽゚)ノ


这是在二楼的时候拍的mini live的舞台照片,舞台右边的棚里是歌词lefty和staff小哥们休息的地方

我下去的时候眼镜小哥已经在摆器材了,这次的staff小哥多了一个黄毛小哥和他一起摆器材,这次的调音也是眼镜小哥和黄毛小哥一起调的

眼镜小哥调音时弹了スターダスト的前奏

三点的时候准时组织饭们进场MC请他们出场做彩排

歌词穿着白衬衫扣子扣到了最上面黑色长裤,lefty是白色短袖T下面是灰色短裤

歌词的头发剪得比路上的时候更短了一些显得他更嫩了简直就像个初中生一样,lefty把刘海全部都撩了上去,发蜡的质感很重

彩排曲目

champagne supernova

ホシアイ

唱到星合的时候歌词突然用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疑似是二楼的围观吃瓜群众在拍照

然后彩排结束之后歌词就对大家说可能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见我们,我们其实是禁止拍照和录音的,还希望大家能配合一下。

接着就又跑去了棚里等待本番开始

本番曲目

Share we are

宿り星

スターダスト

Thank you so much!

本番一开始是lefty的电钢琴噔噔蹬三声,然后他们朝着台下鞠躬,这次我也跟他们鞠了躬

鞠躬的时候歌词一直在轻声喊着好晒好晒台下妹子就笑了起来

没有停歇马上就开始唱起了share we are

歌词:那我们这次要和什么融为一体呢lefty!

lefty:说起大阪的话——(斜眼思考数秒)——应该是油炸食品(口揚げ)吧!

好想问问lefty大阪到底有多油腻让你想到油炸食品

这次可能还是因为人比较少大家声音都好轻感觉合唱的时候我的声音好大(

定番的lefty卡祖笛solo,这次lefty的卡祖笛是红色的,吹完以后特别潇洒地把卡祖笛往身后一吐,帅飞了嗷嗷嗷嗷

唱宿り星的时候歌词低着头笑得特别特别开心感觉就是已经期待了很久的那种笑容

不禁再感叹一下スターダスト的lefty真的是太帅了TUT

唱スターダスト的时候那一句"それもいとおかし"后面把话筒朝着台下大家一起喊"最高じゃない!"感觉好棒啊啊。゚(゚´Д`゚)゚。

MC时歌词说这次能够顺利出道最需要感谢的人就是你们(指台下)就是因为你们的存在才有了现在的我们接下来的这首歌也正是包含了我们的心情Thank!you!so!much!

Thank you so much的时候带着大家一起跳最后快到曲尾的时候跳的超级高感觉快要飞起来了曲子结束的时候他喊着最后一起跳!

然后落地后背对着台下跪了下来很rock地喊了句:Q's mall!

全场爆笑

签名的时候有一对夫妻带着自家的宝宝给歌词签名,歌词特别开心的握完妈妈的手以后握住了妈妈怀里的宝宝的手,很开心地对他说:ありがどう!

然后宝宝就哭了

然后到了lefty那边lefty弯下腰来对着宝宝说谢谢之后宝宝哭的更伤心了......

签名时

歌词:こんにちは

我:こんにちは!下个月的中国live请好好享受!

歌词(愣了数秒):啊!もも?

我:ももです!

歌词:啊中国的fan啊!好的我会好好享受的!谢谢(中文)再见(中文)!

我走的时候感觉后面的饭们都在看着我....感觉好羞耻

lefty:こんにちは~

我:live辛苦了!那个我想问一下lefty桑什么时候开生放呀?

lefty(唰唰签名不带停):看心情

我:

lefty:啊最近不是挺忙的嘛,一直都没时间,要是有时间了我会开哒

我:啊我们会等着你的!非常感谢!

签完名之后就特别开心满足地跑回去啦!

后来到家的时候小夏说歌词和lefty给推上一个妹子签错了日期然后我就赶紧翻开了我的碟

最后以一张他们那天签名的碟作为结束!

听了阿塞的话把repo都写在lofter上啦!之前的repo也会一篇篇补上lofter的!

评论
热度 ( 16 )

© 一颗大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