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桃子

我的脑洞就跟黑洞一样又黑又大(

イトヲカシ 2016 冬 路上ライブ 埼玉repo

 因为今天在埼玉离东京特别近就想着人肯定很多吧所以早上五点的时候就和折子卡卡拼了命地爬起来六点多出发赶车了
因为今晚八点半就要坐飞机回大阪所以今天的桃子是真的拖着箱子的桃子

一路上浑浑噩噩半睡半醒地到了航空公园站之后在FM里面把箱子寄回去了.....实在是太邪魔了......
大概八点多的时候就到野外舞台的门口了
官网上说着野外舞台要八点半才开
门口已经有着十几个妹子们在排队了

这边盗一张折子爸爸的图
等到九点多有两个staff人员进去打扫会场了看着一时半会儿应该是结束不了了吧于是我就坐下来开始腾信
到了十一点快半的时候moca桑跟我们说这个会场被イトヲカシ包了 只有他们来了以后我们才能进场
我看着妹子们都站起来了我也跟着站起来然后问卡卡借了签名板垫在下面开始腾信
于是字变的非常的丑(´;ω;`)感觉很对不起他们
到了十二点多的时候妹子们都开始躁动起来但是门还是没开 这种时候就感觉我们好像被关在动物园笼子里的动物....门口的牌子上还写着不要给动物喂食(´・ω・`)
然后猫砸带着haruka酱一起来了还带了好吃的感觉被救了一命(ó㉨ò)ノ♡
到了十二点半的时候听到了后面马路上传来了taru酱的声音转头看到歌词头探出窗外跟大家打招呼
lefty开的车!!!!!
lefty开的车啊啊啊!!!
凉凉你在看吗!!!lefty开车了啊!!
然后眼镜小哥就把我们放进去了
这次正好坐在第二排的正中间
看着舞台上四个人组装着器材心里感慨好多呀
距离上一次见到lefty和眼镜小哥有两个月了
但是距离上一次看到他们四个人在一起是从夏季三重结束之后就没再见到过了
仔细数数都有四个月了QAQ
taru酱真可爱啊 今天也那么可爱 拖鞋换成了运动鞋还是那么的可爱
他们组装完器材之后就开始试音
唱了世界一つだけの花和夜空ノムコウ
试音之后讲了正月要吃的年节菜具体repo可以看猫砸嗒
本来lefty是穿着黑色羽绒服的但是本番的时候他就脱掉了只穿着里面的那件蓝色短袖
看起来超级冷啊啊啊啊啊(((゜Д゜   )))
因为太久没见到lefty今天就一直盯着lefty看
lefty剪了头发以后真的真的好好看呀QUQ穿着那件羽绒服一点也不臃肿而且超级配他超级好看的!他在弄线的时候就站在那边觉得他整个人线条都好看极了TUT
然后说到了年前大扫除歌词说自己太忙了完全没有时间大扫除想雇housekeeper然后lefty说像gakki一样的女孩子会来吗然后变成逃避可耻的展开一样www
歌词:是吗!你会那么想吗?我完全不那么想哦
lefty:人要有梦想!
爆笑wwww
这次lefty的琴上放着一个金色的卡祖笛但没有用到
时隔了四个月的you(´;ω;`)可真好听啊歌词这次发挥的特别稳
因为晚上要赶飞机所以就先去排了歌词的队伍
把新买的手帐的第一页给了歌词希望他能写一句鼓励的话并且画一朵樱花
他用日文写了一句がんばれ在上面用中文写了加油
跟他说了我晚上要赶飞机回大阪了いつかどこで会いますね然后对他说了新年快乐之后就赶紧去排lefty的队伍了
我:お久しぶりです
lefty:お久しぶりー
我:还记得北海道的リョウさん吗
lefty:记得记得
我:我们两个都很担心lefty的身体状况因为lefty总是穿着短袖今天live上也是
lefty:live上是不冷啦现在比较冷 而且我是那种不会冷的人 身体杠杠的
然后lefty给我的鼓励的话是dont mind听我说今晚回大阪还叫我回去路上小心
(´;ω;`)呜呜呜lefty桑!!!!!
最后taru酱见到我的时候噢——!了一声简直可爱哭了
然后taru酱给我的鼓励的话是楽しくやろう!因为画不来樱花所以就画了樱花的小花瓣给我 
然后笑了笑 Σ>―(灬⁺д⁺灬)♡―――>啊啊啊啊啊可爱啊啊啊!!

然后我去找了猫砸和haruka酱跟她们道了个别互相道了新年快乐之后就赶去机场了

巴斯辣鸡大型线下飙车大会就这么结束了这次都还没有跟猫砸在一起很多时间QAQ以后一定还要多约一约呀

以及缘分这个东西好奇妙呀在水族馆偶遇的妹子不光在大阪上学也是歌词的迷妹我终于不是一个人在大阪战斗了呀(இдஇ; )

最后这次画樱花是歌词赢了



不多说了直接上图感受吧

今天的大家都辛苦了!!!天气也开始越来越冷了大家要好好注意身体啊!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一颗大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